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汉中石化一油站被指囤油等涨价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1日 10:01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时报讯(记者金计)“前晚得知昨凌晨汽油要涨价,就马上开车出去加油,谁知晚上11点45分到达中石化团城山加油站后,工作人员告知数据调试暂停加油,硬是过了零点才开始加油,这不是囤油待涨吗?”市民卢先生说起昨晚的经历懊恼不已。

  卢先生介绍,他开车抵达中石化团城山加油站时,已有3辆私家车和1辆出租车在等候。市民柳先生说,当晚11点半就在此等候了,工作人员告知全市中石化加油站都在进行数据调试。卢先生和柳先生均表示,此前从未遇到此种情况。

  昨日,记者联系上中石化黄石分公司零管部负责人叶根深,他表示该加油站昨晚11点半左右确实进行了集线器故障报修,零时许故障解除。“集线器是日常加油和数据传输都会用到的设备,即使油价未有调整也可能会出现故障。昨晚出现故障的时机有些敏感,容易产生误会。”叶根深说,昨晚除团城山加油站和风波港加油站出现故障外,中石化黄石地区其它加油站均可正常加油,工作人员未提醒车主前往附近加油站加油是其工作失职。

  叶根深还介绍,正常情况下,油价更改的数据传输工作5—6分钟即可完成,并且数据传输不会影响正常加油,故障出现一般和机器常规使用有关,和油价更改无关。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