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调查称48.2%消费者表示会继续消费麦当劳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7日 13:32  人民网海南视窗微博

  严控流程的麦当劳(微博)或许没想到会成为央视315晚会曝光的对象。前晚,麦当劳北京三里屯店不按规定时间处理产品的违规情况被公开。对此麦当劳表示对此表示非常重视,并向消费者致歉。而有趣的是,消费者中出现了支持麦当劳的声音。

  央视暗访视频公布后,麦当劳在一小时后发布声明认错并向消费者致歉。昨日,麦当劳中国向本报发来第二封声明表示,对于中央电视台“3·15”晚会所报道的北京麦当劳三里屯餐厅不遵循麦当劳营运标准违规操作的情况,麦当劳中国表示虽然这是一起个别事件,但这样有悖麦当劳营运标准的情况是完全不能被接受的,将即刻对该店进行调查,并严肃处理。同时,麦当劳中国将以此为戒,深化管理,切实保证营运标准在各个餐厅的严格执行,杜绝此类事件的再次发生,以实际行动维护消费者利益。

  但有意思的是,跟以往曝光企业变成过街老鼠的情况相反,网络上不少消费者认为麦当劳此次事件听起来像是软广告,没有使用不良原料,不用地沟油,而中国哪家国产餐馆能够保证炸了鸡翅以后一天会扔?微博上一项名为“央视3·15晚会,麦当劳被曝光了,你还吃吗?”的调查显示,在参与投票的1331名消费者中,有48.2%的消费者表示会继续消费麦当劳。甚至有不少网友昨日相约消费麦当劳。知名媒体人马志海在其微博上表示,“我平时极少吃麦当劳。但明天,我要去吃它一套巨无霸。是央视告诉我,过期15分钟在麦当劳就是一件在全中国丢脸的事,而且麦当劳中国居然还认错了!这么脸皮薄的企业,我不撑,行吗?”

  对此,麦当劳中国相关负责人表示,个别门店错误确实已经发生,应该致歉并改正。目前相关部门已介入调查。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