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当劳北京三里屯店遭曝光食品安全问题后停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6日 14:29  中国新闻网微博
 麦当劳北京三里屯店值班店长回答记者关于该店食品质量的问题。图片来源:东方IC 麦当劳北京三里屯店值班店长回答记者关于该店食品质量的问题。图片来源:东方IC 麦当劳北京三里屯店值班店长回答记者关于该店食品质量的问题。图片来源:东方IC 麦当劳北京三里屯店值班店长回答记者关于该店食品质量的问题。图片来源:东方IC 卫生监督所的检查人员在麦当劳店内回答记者提问。图片来源:东方IC 卫生监督所的检查人员在麦当劳店内回答记者提问。图片来源:东方IC

  15日晚,央视“315晚会”曝光这家餐厅存在食品安全问题,如牛肉饼掉在地上不经任何处理接着二次销售、过期的甜品更改包装接着卖、保存期只有30分钟的吉士片在4个小时之后依然可以用。15日晚这家餐厅便宣告停业,同时麦当劳(微博)中国公司发布声明称将就这一个别事件立即进行认真调查,并坚决严肃处理,以实际行动向消费者表示歉意。

  3月15日,北京,“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麦当劳三里屯店销售已过保质期食品、随意更改食品保质期等行为被曝光。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