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消费者所购苹果电脑几月后积灰 售后称中国环境差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5日 14:05  新闻晚报

  没用多久“苹果”屏多处积灰

  消费者要求维权,售后人员以环境太差造成进灰为由拒绝

  记者 钱朱建

  晚报讯 今天上午10点半,江西人邹红清抱着一台苹果iMac27英寸一体机电脑来到位于淮海中路的苹果香港广场店要求维权。据邹红清介绍,他这台电脑于2010年9月购于上海百思买,但价格过万元的苹果iMac一体电脑,却存在严重的设计缺陷:使用不到几个月,电脑屏幕出现多处有灰尘堆积的现象,向百思买和苹果售后致电要求修理或者更换机器。邹红清说,最让他难以接受的是,售后人员告知由于中国环境太差造成进灰,对他的要求予以拒绝。

  据悉,邹红清已聘请了律师,向上海市徐汇区人民法院提起诉状,希望以此推动苹果公司召回存在缺陷的产品。今天上午,记者从徐汇法院证实,此案目前仍在诉前调解阶段,尚未立案。

  大约5分钟后,在警方的协调下,邹红清随同苹果公司工作人员进入店内协商。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