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315超市消费大调查:华润超市体验最差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5日 08:13  新浪财经微博

  新浪财经讯 今日是一年一度的3.15消费者权益日。新浪财经第四届“网络3.15”消费维权活动之护航新消费调查结果也最终揭晓(截止到14日15:30)。在超市消费体验调查中,卜蜂莲花的满意度最高,华润超市消费者打分最低。

  调查活动。本次调查涵盖了全国34个省市地区,邀请网友对超市进行投票打分,同时网友可通过微博(http://weibo.com)发表自己的看法。

  对超市的调查指标包括了产品质量、购物环境、消费服务、售后服务四项。对这些超市的体验打分结果是卜蜂莲花的消费者满意度最高,而华润超市消费者打分最低。

  其中,卜蜂莲花获得了满堂彩,四项指标均获得最高分数,上年曾获得第一位的大润发则紧追其后,排名第二。而华润超市在产品质量、购物环境、消费服务三项指标中,消费者均给予了最低分。上年表现最差的家乐福今年表现仍不令人满意,位列倒数第二。( 孙娟 )

  315超市消费体验调查排名


  售后服务 

购物环境 消费服务 产品质量 总分
卜蜂莲花 2.7 2.6 2.8 2.9 11
大润发 2.7 2.7 2.7 2.6 10.7
华联 2.3 2.8 2.5 2.7 10.3
物美 2.5 2.5 2.5 2.3 9.8
乐购 2 1.8 1.7 2.1 7.6
沃尔玛 1.9 2 1.8 1.7 7.4
世纪华联 2 1.5 1.7 1.7 6.9
家乐福 1.8 1.6 1.7 1.3 6.4
华润 2.1 1.6 1.4 1.1 6.2

  相关调查:

  315景点体验大调查:山西五台山消费者最不满意

  315机场体验大调查:贵阳机场体验最不好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