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戴尔笔记本被曝屏幕问题不断 产品质量遭质疑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2日 09:57  人民网微博

  编者按:3月8日,沈阳的唐女士向人民网IT频道投诉,称其使用的戴尔(微博)笔记本电脑屏幕问题不断,在保修期间维修部门仍然用有问题的屏幕进行更换,如今又以过保为由拒绝免费维修。网友投诉内容如下:

  尊敬的人民网工作人员,您好!我是一名在校研究生,我在2008年11月购买了戴尔1420系列,当时花了5800元,这个价格在同等配置的戴尔品牌产品中算是比较高的。没想到用了一年多,也就是2010年6月,屏幕总是莫名奇妙开始跳动。因为当时还在保修期,所以我送到了秦皇岛市的维修店,售后说可能是当时的一批液晶屏质量有问题,并送到北京进行返厂换屏。

  换屏后,我在使用笔记本时就更加小心谨慎了,基本上不会长时间使用,每天只用两三个小时。可是用了不到一年,又开始出现闪屏现象。我联系售后,他们说已经过了保修期,拒绝免费更换,无奈我只好找到第三方维修店付费维修,令我吃惊并气愤的是,卸下的屏幕的生产日期居然是2008年,也就是说后换的屏幕可能仍然是“问题批次”的屏幕。

  随后,电脑还出现了高频率的黑屏现象,平均每一个小时就会突然瞬间黑屏,我觉得应该是显卡出现了问题,所以上网一查,发现网上很多人反映戴尔这款电脑的显卡存在虚焊问题,而且国外的很多国家已经召回了,但国内不但不召回而且不进行任何的免费维修处理。

  这款笔记本真的让我太伤心了!相比之下,我同学花三四千买的电脑都还用得好好的。

  我认为戴尔公司侵犯了消费者公平交易的权益,他们没有给我们提供和价格相等的具有质量保障的产品,所以我希望能够借助媒体的力量帮我们这帮消费者讨回公道,我只希望他们能够给我们免费修理。

  谢谢!

  (注意:网友观点,不代表人民网立场)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