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荆门肯德基汉堡吃出塑料 公司称系员工失误

  本报讯 肯德基(微博)湖北省荆门店汉堡里面吃出塑料盖,卫生监督部门检验确认塑料盖为肯德基食品包装物。6日,荆门市卫生监督局对肯德基荆门店经营方做出3000元罚款处罚。

  荆门市卫生监督局周姓副局长介绍,2月22日晚,市民范先生在湖北省荆门市城区中天街肯德基买汉堡包给好友,结果好友的孩子从汉堡中竟然吃出一个瓶盖。荆门市卫生监督局进行现场检查,确定举报属实。肯德基荆门店经营方荆门百乐食品餐饮有限公司推断为员工在制作汉堡过程中不小心让盖子随酱料打入汉堡中,属员工操作失误。

  (中新)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