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万科首份地板质检显示未超标 遭业主质疑有效性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3日 12:58  《财经网》微博

  有万科的业主提出质疑,表示地板取样送检过程却没有业主在现场。

  【《财经》综合报道】 2月22日,万科公布首份楼盘地板取样报告,结果显示,被抽样的地板甲醛释放量指标仅为0.2mg/L,远低于1.5mg/L的国家标准。对于这个结果,有万科的业主提出质疑,表示地板取样送检过程却没有业主在现场。

  万科的公告显示,此次抽检的地板是万科武汉魅力之城项目的安信实木复合地板,结果显示,所检指标全部合格,其中甲醛释放量指标仅为0.2mg/L,远低于1.5mg/L的国家标准。除此之外,送检样品的静曲强度、弹性模量、含水率、表面耐磨等指标也均为合格。

  据网易财经报道,2月23日,涉及使用安信地板(微博)的万科广东佛山金域蓝湾项目业主周先生表示,整个事件业主是其受害主体,但地板取样送检过程却没有业主在现,对其报告有效性表示怀疑。

  他说,当初就是冲着万科这么大品牌去买的楼,但发生这样的事情谁也没有想到。万科佛山金域蓝湾这个项目最早一批交楼是去年11月中旬左右,接着是去年12月31日底收楼,部分业主已住了两个多月,而此次佛山送检地板都是未交付楼盘取样,业主也没有在场。

  他表示,地板取样过程业主没有在场,其真实和权威性令人怀疑,就算有相关部门的质检报告但缺乏说服力。”

  报道称,周先生称希望是把已交付的楼盘的地板也送检。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新浪声明:本文为《财经网》授权新浪财经中心(财经、科技频道)转载,并未授权新浪网合作伙伴转载,如新浪网合作伙伴擅自转载构成侵权,责任自负。
    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