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警方查获千余瓶假洋酒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2日 16:13  北京晚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安然)北京警方昨天通报,警方打掉了一个制造销售假冒知名洋酒的团伙,捣毁3个窝点,6名嫌疑人落网。

  这个窝点位于朝阳区平房乡。接到案件线索后,经过缜密侦查,侦查员发现,暂住在朝阳区平房乡平房村的邢台人李某,经常驾车往返于平房乡平房村内的几处出租房,于是围绕李某的行踪展开侦查。并很快发现另外两个形迹可疑的人。

  获得相应证据后,去年12月20日上午,专案组对该犯罪团伙实施统一抓捕,查获了位于朝阳区内的3个窝点,并抓获以李某、段某为首的6名犯罪嫌疑人,其中3人被刑拘。行动中,共起获各种假洋酒1500余瓶,用于制造假酒的原浆酒5000余斤,涉案价值100余万元。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