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泊尔陷入质量门 股价开盘继续大跌2.09%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1日 09:59  中国新闻网微博

  中新网2月21日电 因央视报道不锈钢锅锰超标达4倍的苏泊尔继昨日复牌股价大跌2.42%后,苏泊尔今日开盘继续大跌,开盘报14.98元,跌2.09%。

  被曝“锰含量超标”以来,苏泊尔深陷信任危机。尽管苏泊尔对消费者信誓旦旦称其产品没有问题,京华时报的报道称,下架其产品的卖场却对苏泊尔4个月以来不予回应的态度表示质疑。

  受到媒体“锰含量超标”报道的影响,苏泊尔在上周五临时停牌。而昨天复牌后,苏泊尔股价早盘跳空低开,盘中最低跌逾6%,随后有所回升,报收于15.30元,全天下挫2.42%。

  中金公司研究报告称,负面新闻可能导致苏泊尔股价情绪化波动,但公司长期投资价值依然存在。鉴于危机公关可能带来的费用增长,略下调公司未来的盈利预测,预计2011-2013年EPS分别为0.86/1.01/1.25元,目前股价对应2011-2013年市盈率分别为18x、15x和13x。但预计短期的公关危机不会影响公司的长期发展,也不会改变公司的行业地位。(中新网证券频道)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