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视报苏泊尔钢锅锰超标可致帕金森病 股票临停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7日 10:58  中国新闻网微博
央视报苏泊尔钢锅锰超标可致帕金森病 央视报苏泊尔钢锅锰超标可致帕金森病

  央视报道称,苏泊尔钢锅锰含量高出国标近4倍,可致帕金森病

  中新网2月17日电 据深交所信息,苏泊尔股票因传媒信息可能影响股价波动被临时停牌。

  苏泊尔(002032)关于公司股票临时停牌的公告称,公共传媒出现关于浙江苏泊尔股份有限公司的信息,可能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根据有关规定2012年2月17日临时停牌。

  据央视《焦点访谈》日前报道,苏泊尔钢锅锰含量高出国标近4倍,可致帕金森病。

  对此,苏泊尔公司17日做出回应,称产品各项重金属析出量符合国家标准。

  去年底哈尔滨市工商部门经检测,认定知名品牌苏泊尔的四大种类,多达81个规格的炊具为不合格产品。(中新网证券频道)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