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游客三亚旅游遭酒店保安围殴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6日 14:13  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记者4日从三亚市公安局新闻办获悉,2月2日上午9时许,在三亚市凤凰路凯丰花园小区门口,游客张某一家人因停车问题与凯丰酒店保安发生争执,并引发双方互殴,张某被凯丰酒店保安殴打致伤,经三亚市公安局法医鉴定为轻伤。

  案发后,三亚市公安局高度重视,三亚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江伟立即做出批示,组织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依法快速侦办,三亚市公安局副局长吴清江对案件的侦办工作进行了专门部署,由三亚市公安局治安支队联合河西分局对此案进行查处。2月3日晚,三亚市公安局河西分局经过充分调查取证,对涉嫌故意伤害他人的酒店保安姚某依法刑事拘留。

  2月2日下午,有人发微博称,“我和我爸爸今天在三亚市凯丰大酒店社区凯丰花园被十多名保安殴打,他们态度十分嚣张,不停说打死人没关系,往死里打!我们是游客,来这里旅游过年,可是竟然因为停车的问题被打,还不停遭受他们的威胁……”此消息发出后广受关注。

  三亚警方表示,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据《南方都市报(微博)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