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亚一海鲜店7道菜要价近万元遭停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3日 11:37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微博

  三亚宰客事件追踪

  海南工商:两年内“挨宰”有证据,可举报

  2月1日,一网友在微博中贴出一张在三亚消费的“天价”菜单,包括墨鱼等海鲜在内的7道菜,总价近万元。记者通过调查发现,该张菜单所显示的销售价格,明显高于有关部门公布的最高售价。2月2日上午,位于三亚湾路的海岛渔村餐厅的老板之一承认此事。目前,三亚物价局已找到网友投诉的消费单据,该店已停业。调查工作仍在继续。

  昨日,海南省12315消费者申诉举报指挥中心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相关证据包括消费单或者是发票,存在着明显价格以及其他问题,两年之内所发生的都可以进行举报。

  综合法制晚报等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