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当劳:中国所售牛肉汉堡均使用100%纯牛肉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2日 17:29  中国经济网微博
资料图。 资料图。 关于麦当劳牛肉原料的官方声明,微博截图。 关于麦当劳牛肉原料的官方声明,微博截图。

  中国经济网(微博)北京2月2日讯(记者 刘阳禾)日前有媒体称美国麦当劳(微博)多年来使用经阿摩尼亚消毒的牛肉渣制造汉堡扒,最终美国麦当劳宣布停止使用一种被称为粉红肉渣的原料。针对这一事件,麦当劳(中国)有限公司发布官方声明称所销售的各类牛肉汉堡都使用100%的纯牛肉,未曾使用过牛肉渣。

  中国经济网记者从麦当劳(中国)(微博)新浪微博上了解到,关于麦当劳牛肉原料的官方声明如下:

  食品安全始终是麦当劳的重中之重,麦当劳在中国的各类牛肉汉堡中都使用100%的纯牛肉,并且从未使用过牛肉渣,消费者可以放心食用。麦当劳一贯遵守政府关于食品安全的各项标准。严格的供应商管理系统和标准确保麦当劳始终为顾客提供安全和高品质的食品。

[详细]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