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洋の花等18种化妆品检出禁用物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6日 17:05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微博
东洋之花 东洋之花

  23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曝光了“白里透红美白日霜”等18种不符合规定的化妆品,称这18种产品检出超标禁限用物质,不符合相关规定。

  记者发现,绝大多数不合规定化妆品的名字都非常陌生,并且都是汞含量超标,但受上海东洋之花化妆品有限公司委托、由江苏东洋之花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东洋の花美白水润面贴膜”也名列其中,并且属于“氢醌”超标。

  经记者走访了解,“东洋の花美白水润面贴膜”在我市部分超市有售。超市方称,尚未接到该货品的下架通知。按照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要求,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表示将发出通知,对18种超标化妆品进行清查。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