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联超市下架违规添加着色剂肉馅 并公开致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4日 13:47  新京报微博

  本报讯 (记者 林阿珍 廖爱玲) 华联精品超市(BHG)三里屯店出售的瘦肉馅违规添加了着色剂。昨日,朝阳工商局介入,带走相关样品检验调查。北京华联超市表示,该行为是公司员工个人行为。

  昨日,北京华联超市副总经理安女士表示,她代表公司对消费者和广大公众致歉,此事是员工个人行为,但公司有不可推卸的管理责任。公司郑重承诺,杜绝违规使用添加剂的行为。

  昨日,朝阳工商食品科和团结湖工商所的工作人员一同前往华联精品超市三里屯店,对报道所提及的肉馅进行检查,并提取肉馅样本送到权威检测机构进行检测,工作人员表示,具体检测结果会在两三天出来。

  据其介绍,华联精品超市三里屯店目前已将“染色”肉馅主动下架。工商人员在超市鲜肉柜台尚没有发现其他问题肉制品。对于肉馅里为何会有着色剂“日落黄”,工商部门表示目前正在调查核实。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