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雀巢在港售高钙奶细菌超标 公司称未在内地销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1日 03:1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 胡笑红 实习记者 李伟娟)香港食物安全中心上周末发布的6月份食物安全报告显示,雀巢一款脱脂高钙牛奶被检出蜡样芽孢杆菌超标近130倍,饮用后可能导致呕吐、腹泻等食物中毒症状。对此,雀巢中国方面昨天向记者表示,该产品没有在内地销售,且出现问题的产品属于个案。

  香港食物安全中心发布的报告称,雀巢一款脱脂高钙牛奶被检出蜡样芽孢杆菌含量为每毫升1300万个,超出当地法定上限近130倍。该中心称,目前已要求有关商店停售及销毁问题产品,并进一步抽取样本化验。雀巢中国公司昨天表示,香港食物安全中心随后已经从有关奶品厂及零售商处再次抽取了两个同类型的奶类样本进行测试,结果全部合格。

  “可能是由于仓储方面的问题,导致了被检产品细菌超标。”雀巢中国公司有关负责人何小姐表示,该款产品是由香港生产的,没有在内地销售。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