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肯德基豆浆平价粉冲泡 被曝成本仅是售价10%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9日 15:36  金羊网-羊城晚报

  羊城晚报讯 记者许悦报道:肯德基的贵价“醇豆浆”原料原来就是豆浆粉。28日,一张图片在微博上被大范围转发。图片显示,广东省中山市一家肯德基门店外堆放着几箱豆浆粉原料,这让肯德基的贵价“醇豆浆”原料一下子曝了光。对此,百胜餐饮广东市场的相关负责人28日接受羊城晚报记者采访时承认:“除北京之外,肯德基的醇豆浆都是由豆浆粉调制而成的。但肯德基从来没有以‘现磨现做’宣传过这一产品。”

  有媒体报道称,“龙王牌豆浆粉”冲兑的豆浆,成本仅为肯德基售价的十分之一。羊城晚报记者在淘宝网上也查询到,“万古留香食品机械淘宝旗舰店”在售的龙王豆浆粉,就声称是肯德基专用龙王豆浆粉,480克/袋仅售15元,制造商为“黑龙江省农垦龙王食品有限责任公司”。不少买家在购买后评论说“真的和肯德基的一样”。

  据记者了解,肯德基的醇豆浆是去年年中推出市场的,其中冰豆浆7.5元/份,热豆浆6.5元/份(肯德基宅急送价格)。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