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5药厂12种药品疑遭塑化剂污染 已下架回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0日 16:30  财经网

  【《财经》综合报道】 据中国台湾网引述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台湾5家药厂向台卫生主管部门通报,曾向昱伸购买黑心起云剂,12项药品可能已受塑化剂污染,且多为台知名药品。这几家药厂主动回收药品,以查清是否混有塑化剂。

  这5家药厂分别是中化、泛生、瑞安、三能、人人,目前他们的药品都已下架回收,待检验报告出炉后会再说明。

  报道称,这12种药品多为台知名药品,部分药品为处方用药。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