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扩大清查塑化剂流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2日 08:16  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据新华社台北6月1日电 (记者 傅双琪 张勇) 台湾塑化剂风波仍持续蔓延,目前各地正扩大清查“中毒”产品及塑化剂流向。继5月31日各县市开展大规模“围剿”行动之后,台湾检方已决定扩大追查范围,如高雄地检署已要求环保机构提供塑化剂制造商和进口商的名单,从最上游扩大追查,且追查重点已从已知违法添加的两种塑化剂DEHP和DINP扩大到8种。

  据了解,后续追查的重点将是塑化剂是否用于饮料、食品、化妆品及香水中,追查塑化剂的项目将包括DEHP、DINP以及DBP、BBZP、DMP、DBP、DOP、DEP等8种。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