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召回3.8亿枚问题鸡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 12:01  沈阳日报

  新华社专电 由于美国数州暴发的沙门氏菌疫情牵涉鸡蛋,美国卫生部门18日扩大鸡蛋召回数量至3.8亿枚。

  加利福尼亚州卫生部门17日宣布,加州多个地区暴发沙门氏菌疫情,自6月迄今接到266例患病报告。

  初步调查显示,多数病人食用鸡蛋后染病。这些鸡蛋可能遭沙门氏菌污染。

  彻底煮熟鸡蛋可以杀死沙门氏菌。不过卫生部门官员建议居民扔掉“问题”鸡蛋或者退货。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