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点遭诟病的银行收费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9日 19:02  汉网-长江日报

  

  小额账户管理费

  小额账户管理费是银行针对日均余额低于一定数额的账户,按月、按季度或按年收取的一定数额的管理费。

  短信通知费

  银行每月会收取2-3元费用,一年下来,光短信通知费就可高达二三十元,是普通储蓄卡年费的两到三倍。

  转账失败手续费

  银行间跨行转账收取手续费,早已是司空见惯的事情。而转账不成功手续费不退,许多用户对此提出质疑。

  打印对账单收费

  对于市民对打印对账单收费属于乱收费的指控,银行称此项服务除了纸张的消耗,相对的人力成本更大。

  更换存折费

  有银行新立开收“换折费”,即对活期类存折新开户和换折业务按每本2-3元收取工本费用。

  零钞清点费

  如果市民持200枚分币去银行存款,需要缴纳“数钱费”5元,这意味着市民存款两元钱需要倒贴3元才行。

  见习记者程思思 实习生龚箫吟 李俊婧 管静 何秧秧整理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