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当劳被质疑免费上网不免费 引导二次消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1日 11:29  北京晨报

  今年4月起,麦当劳也在北京、上海等四个城市推出用餐顾客免费享受半小时无线上网的服务。但近日,有消费者指出麦当劳的免费无线上网不免费。

  网友“到处乱跑”称,前天到麦当劳餐厅上网,“打开浏览器后,弹出麦当劳窗口,输入了姓名、身份证号码、手机号码后,还得用手机给指定号码发个短信验证,我怀疑这个是要收费的。”“到处乱跑”还称,30分钟后网断了,她选择了10块钱继续用24小时,准备按照支付宝支付方式缴费,但最终没支付成功。“到处乱跑”说:“半小时后的有偿上网就是引导二次消费,这是不是误导消费者呢?”

  对此,麦当劳双井店的餐厅代表陈女士表示,由于此项服务刚刚试行不久,可能正在调试阶段,至于中间的细节问题她表示记者可以联系总公司。(记者 邴美俏)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