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戴尔1400被指存质量缺陷 消费者称很上火(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5日 09:55  慧聪网
戴尔1400被指存质量缺陷消费者称很上火(图)
戴尔1400笔记本投诉

  作者:祁星辰

  前段时间,慧聪IT网接到山西太原段先生的投诉,反应戴尔1400笔记本质量问题。慧聪IT网联合多家行业媒体对此事件进行报道。

  针对此事件,慧聪IT网联系戴尔官方客服。目前,戴尔售后服务部给出初步反馈,是戴尔1400这款笔记本已经过了保修期,所以戴尔这边无法给予保修,如果维修需要自己付钱来修理。

  据记者了解,多数消费者对戴尔的态度很激进,段先生的投诉文章发表后,短短2几天内又有3-4多位网友与之联系,加入投诉行列。投诉者认为,戴尔作为国际知名品牌,消费者正是出于对其品牌的信赖才选择了戴尔,而戴尔对本次事件的处理却令消费者心寒。

  相关新闻

  段先生于2007年十一月左右在山西太原市赛格数码城购买戴尔vostro1400笔记本,编号为14937068841,在使用期间段先生发现戴尔1400笔记本播放声音有短暂的卡音,段先生曾多次打电话给戴尔8008580888客服人员,但是总是不能彻底解决。但是在2009年11月初,段先生发现戴尔1400这款机器突然死机,开机黑屏,电脑完全不能使用,经电脑维修人员检修,原来是显卡虚汗。无奈之下段先生花500元给修好了。但是没过半个月左右,这款产品又出现了一样的毛病。段先生实在无奈了后2009年11月初上网查显卡问题才发现有“戴尔显卡门”的事件。段先生致电戴尔客服说“您的机器2008年10月29日过期了并且在外维修过不能报修”,段先生说显卡门事件不是延长保修显卡一年吗?戴尔客服说:“那也过期了”段先生说你们为什么不告诉消费者,戴尔却以出厂日期过期不予维修来搪塞。

  段先生后来多次致电戴尔回复说:“我自行维修”不管。段先生很生气。首先段先生自行维修是因为不知道8400GS显卡延长保修一年,第二戴尔也未告知延长一年保修(段先生在保修期内打过N次电话,戴尔未曾告知显卡缺陷)段先生自行维修是戴尔造成的。段先生不可能看着坏着吧?戴尔侵犯了段先生的知情权。段先生强烈要求无条件更换。显卡门事件造成的损失难道让消费者承担吗?再说延长一年的保修,能解决问题吗?出厂就有缺陷的机器,戴尔你为什么卖给我们。难道我们欠戴尔的了?段先生将一如既往的投诉。直至解决问题,或段先生联系同机型的消费者要一起进行维权。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