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兰州市场茶叶合格率不足九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2日 06:42  兰州晨报

  本报讯(记者田玥)6月17日,省质监局公布2009年第7号质检通报。通报显示,此次检查中,兰州市场的啤酒、方便食品和食品添加剂抽检合格率达到100%,其他食品如淀粉及淀粉制品、白酒、冷冻饮料等合格率均达九成以上。而茶叶的合格率比去年同期下降了1.4个百分点,合格率为88%。

  据了解,此次共检查了兰州市63家流通企业经销的100批次的茶叶,产品种类为绿茶和花茶,产品抽样检验总体合格率为88%,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1.4个百分点。结果表明,不合格茶叶的感官品质指标(香气、汤色、滋味)不符合标准要求。部分经销企业进货渠道混乱、把关不严,等级标注不规范,销售过程中储存不当。个别经销商甚至以旧充新以达到降低茶叶成本的目的,这是造成茶叶不合格的主要原因。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