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UK爽身粉今起无条件退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 20:37  钱江晚报

  ■《NUK婴儿爽身粉杭城店家主动下架》后续

  本报记者 申淑芬

  德国知名婴幼儿品牌NUK爽身粉日前在韩国被检查出含有致癌物质石棉。杭州的店家已经将该产品主动下架(本报曾作报道)。昨天,NUK中国大陆代理商苏州德宝婴童有限公司相关工作人员给记者打来电话,表示将回收在国内销售的NUK婴儿爽身粉,已经购买NUK婴儿爽身粉的消费者,可选择无条件退货,公司将派人上门进行退货服务。

  目前国内销售的NUK婴儿爽身粉由代理商苏州德宝委托进出口公司从韩国进口大桶装婴儿爽身粉半成品,在国内罐装后进行销售。NUK目前正与苏州德宝婴童有限公司配合,主动回收在中国大陆地区销售的NUK品牌婴儿爽身粉产品。苏州德宝婴童有限公司昨天给本报发来一份退货声明。

  该公司表示,他们已经第一时间封存所有库存产品及半成品,并于4月3日起对全国范围内销售的婴儿爽身粉产品进行了下架处理,目前正对所有经销商及消费者进行产品回收及退货处理。所有回收产品将被封存后统一上报相关政府部门。已经购买NUK婴儿爽身粉产品的消费者应停止使用该产品。(此次回收仅涉及NUK品牌的婴儿爽身粉,其它NUK产品均不受影响)。

  退货的时候,消费者只要拿着NUK爽身粉,无论有没有购物小票,产品有没有开封,都可以无条件退货。消费者可以通过拨打消费者热线办理退货。如对该产品或退货规定有任何疑问,可于每天早上8:30至晚上8:30致电:8008880158 4006168090。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