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问题爽身粉在宁波超市和商场下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 11:03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宁波4月8日消息(记者焦健 曹美丽 焦平平)德国NUK婴儿爽身粉被曝含致癌物石棉一事后,甬城超市、商场急查相关问题爽身粉。目前,在售的德国NUK问题爽身粉产品已经下架,商家表示正在与厂方、供应商沟通退货事宜,尽力给宁波消费者一个满意的答复。

  昨天,在宁波沃尔玛超市和欧尚江东店,记者发现有NUK产品在销售。在NUK柜架里,记者发现有该品牌的婴儿香皂、润肤露、洗发香波、奶嘴销售,但没有看到被查出有致癌物质的问题爽身粉。沃尔玛超市销售人员告诉记者,NUK的爽身粉超市没有单品卖,只在一个套装里有。目前,该套装已经下架。欧尚江东店也只有包含NUK爽身粉的一款套装销售,目前超市已经把这款套装撤下了柜台。

  以前购买了NUK问题产品的顾客能否退货?宁波沃尔玛超市、欧尚超市江东店有关人士表示,将密切关注相关部门的信息,并积极和供应商沟通,尽力给消费者一个满意的答复。今天上午,记者从家乐福超市公关部经理赵微琴处获悉,这里没有发现德国NUK婴儿爽身粉,而宁波银泰童装部有关人士也明确表示,他们有倍亲、黄色小鸭等品牌的婴幼儿产品,但没在经营德国NUK品牌的产品。

  近来,有关婴幼儿产品有毒有害的报道不断见诸报道,“我们以前都认为比较贵、大品牌的婴幼儿产品比较安全,没想到现在也靠不住了。”家在华侨城的市民孙女士说,她的小孩五岁,从小就用强生的婴幼儿护理产品,前段时间强生被曝有问题后,让她很担忧,只得选择了其他品牌的护理产品。

  记者从甬城一些超市了解到,自从被曝含毒事件以来,甬城大多数超市的强生产品销量下降明显,有的超市下降了五成至七成,尽管有国家质检部门的“无害”表态,但至今甬城的消费信心尚未恢复。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