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买迈腾车体出现色差 车主抗议要求退车并赔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8日 14:51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李慧博) 昨天下午,因新买的迈腾车车体出现色差,一名车主认为买到了旧车,在朝阳区平房桥东的北京东仁兴舆汽车销售服务公司(下称东仁兴舆公司)门口举牌抗议。该公司一名工作人员说,公司可以更换这辆车,但无法支付车主10万元的赔偿要求。 

  “注意啦,我傻我被人骗了。”昨天,车主宋先生将一辆迈腾轿车停在东仁兴舆公司门口,车上摆放着一个大牌子,写着这几句话“提醒”购车者不要上当。宋先生说,他是河北沧州人,今年3月4日,他在此花20多万元买了这辆亮银色的迈腾车。当时天色已晚,他没发现车有什么问题。但第二天,他开车去沧州的4S店贴膜、换座套时,发现右侧车门出现色差。4S店工作人员提醒他,这辆车可能是旧车。 

  “太气人了。”随后,宋先生回到东仁兴舆公司,要求对方更换车辆并赔偿损失。双方协商多次无果。近3天来,宋先生每天都将车开到该公司门口,举牌抗议。昨天下午,记者看到,宋先生的这辆车右侧前车门中间有一条明显的斜向分界线,上边的颜色较浅,下边的较深。 

  东仁兴舆公司工作人员说,卖车时未注意到这一问题。发现问题后,公司愿意为宋先生更换一部新车。这辆车收回后,不会再卖出,公司将用该车做试驾车。但宋先生还要求赔偿10万元损失,公司无法接受。该工作人员称,这辆车不是旧车,如果宋先生不信,可以找专业公司鉴定,或者走法律途径解决。 

  宋先生称,除换车外,他坚持要公司赔偿损失。至于讨要损失的方法,他说,他目前还没有想到万全之策。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