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回收5种白兰氏鸡精 家乐福等超市仍在售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5日 06:53  大洋网-广州日报

视频:美国回收5种白兰氏鸡精  媒体来源:深圳卫视《正文30分》

  本报讯 (记者刘俊、何颖思)美国农业部日前表示,由于所用原料未取得批准,当地一家食品进口公司要回收将近1296公斤(2858磅)白兰氏鸡精,包括传统鸡精、虫草鸡精、灵芝鸡精、四物鸡精和花旗参鸡精,全部都是6瓶装,每瓶2.3盎司的包装。

  部分广州超市昨仍正常出售白兰氏产品。家乐福万国店售卖的虫草鸡精、当归鸡精、传统鸡精和白兰氏鸡精饮品为食益补太平洋有限公司(新加坡)授权食益补(广州)有限公司制造,工厂位于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记者向白兰氏鸡精内地客服热线查询,客服表示暂时未接到内地需要召回的消息。

  对于回收事件,白兰氏鸡精制造商、位于新加坡的食益补太平洋有限公司补发声明称,召回是由于进口规定的适用性问题,与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无关。

  美国农业部官方网站的一份落款为12日的声明表示,他们检获一批由位于加州的“Khong Guan”公司进口的白兰氏鸡精,所用的家禽原材料来源未获得批准,未能证实这些家禽原材料是否符合联邦法例的规定,又称暂时没有接获有人饮用后不舒服的报告。

  美国农业部并未说明产地,而在网站上展示了要召回的产品包装图片,可以见到用繁体字标示的“白兰氏”、“虫草鸡精”等字样。

    相关专题:

    首届网络315消费维权活动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