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资喜买得超市突关张 供货商讨款员工讨薪未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 06:55  新京报

  世贸天阶喜买得超市供货商讨货款,员工讨薪均未果

  本报讯 (记者 吴昊亮) 昨日,在世贸天阶的大型韩资超市喜买得门前,按约定来取货款的供应商们发现,店门关闭,老板多日无法联络,员工也在仓库堵门讨薪。供货商称,关张前超市仍人来人往,无征兆。他们计划起诉店方。

  结账联系人电话关机

  喜买得超市位于世贸天阶地下一层,占地上千平方米。昨日下午3时,超市各门紧锁,通过玻璃可以看到场内柜台、货架均空荡荡。超市门上贴着喜买得于12月24日贴出的告示,称将于明年1月10日为供货商处置货款,并留下一名姓金女子的手机号。

  为超市供应德国啤酒的李先生按告示上的号码打过去,被告知关机。

  六七名自称喜买得员工的男子在该超市地下二层的收货处门口打牌。“大清早就来了,指望着能堵到老板”,曾任超市经理的韩先生表示,超市拖欠2个月工资,此处和通州的仓库都空了,只好不定时来堵门找人。

  员工们告诉李先生,本月18日,该店关门,19日,部分供货商前来要钱,李先生的啤酒已被店方给部分供应商抵货款。

  关张前超市无异常情况

  昨日下午,约30名喜买得的供货商聚集在朝阳区政府信访办。供应商表示,依照12日的约定,于昨日上午9时来取货款,却发现超市关门,老板手机关机,好多天联系不上,有人曾去过通州的仓库,没货也没人。

  “此前超市人来人往,看不出要关张”,来自舟山的水产供应商卢先生介绍,当超市负责人签下还款承诺时,他并没怀疑,昨日上午一看,发现人去屋空。

  供应商们表示,因为超市经营正常,但从9月开始就没给他们结过货款,光昨日到现场的供货商欠款就达200多万元。他们推测,超市负责人只进钱不付账,疑是卷货款潜逃。

  昨日下午,喜买得超市负责人的手机始终关机。朝阳区信访办工作人员建议供应商报警或向法院起诉。经商讨,供应商决定联合向法院起诉,追讨货款。

    相关报道:

    北京大型韩资超市疑突然撤资

    黑保安在超市逮小偷称交8000元就放人

    商务部组织零售超市批发市场扩大卖难果蔬销售

    30余被裁员索尼爱立信工讨薪被拒

    农民工讨薪两年未果 老板总说“没钱”

    薛涌:在美国人们是怎样讨薪的

    在美国怎样讨薪:沃尔玛向讨薪者投降

    麦当劳员工讨薪胜诉 获赔工资差额

    工人集体讨薪政府及时协调平息事态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新浪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