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消协曝光阿迪达斯等5款羽绒服以次充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 14:26  北京晚报

  羽绒服里,鸭绒混进了鸡毛,灰鸭绒变成了下脚料;充绒量265克,实际少充绒90多克。今天上午,ADIDAS、杰恩牌、锦鹏雪龙牌、冰羽牌、爱博尔牌5种羽绒服因存在缺斤短两、以次充好、虚标、造假等质量问题,被北京市消协点名曝光。据了解,目前这些问题羽绒服在市场上还有销售,市消协已就比较结果向相关主管部门发出建议函。

  市消协上午公布北京市场羽绒服比较试验结果。45家企业的50个测试样品有45个样品所检项目达到国家标准,5个样品存在质量问题。本次比较试验样品由市消协工作人员以普通消费者的身份从北京市大型商场的羽绒服专柜随机购买。样品基本覆盖了羽绒服装的主要产地及生产厂家。

  充绒量的多少,直接影响羽绒服装的保暖程度。本次检测样品中,有3个样品充绒量指标、含绒量指标不符合国家标准要求。

  在去年的比较试验中,市消协对北京市场销售的42个品牌的羽绒服装进行了比较试验,结果表明羽绒服装样品的羽绒质量较差,仅有六成样品所有试验项目符合国家标准。(记者杨滨)

    相关报道:

    清姿秀减肥胶囊致神经错乱 消协警示不要购买

    消协揭露高档名酒消费陷阱 特供茅台不入市场

    北京市消协揭露特供军供茅台大多是假酒

    消协曝电视购物省钱宝手机根本不省钱

    中消协:电视购物不诚信将成传销

    消协建议广电总局叫停违规广告

    消协致函相关部门要求停播违规电视购物

    京消协炮轰电视购物 批评长虹U钻等15种广告

    消协炮轰电视购物广告误导消费者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