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市购物刷卡因系统暂时中断多扣款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 09:55  海峡都市报

  见习记者杨永敏

  本报讯 26日,家住福州的刘先生拨打本报新闻热线968111投诉称,他妻子在马尾永辉超市刷卡购物,连续刷卡三次系统均显示未交易成功,但事后银行短信却提醒钱已被扣了。

  26日,刘太太在马尾永辉超市购物,共计消费87.8元。刘太太用光大银行信用卡买单,连续刷了三次,系统都显示未交易成功,她只好换了一张银行卡消费。但是,绑定光大银行信用卡的刘太太手机短信却显示已经交易了三次。随后刘先生向银联客服查询,系统显示该信用卡确实成功交易了三笔87.8元,共计263.4元。

  马尾永辉的工作人员钟小姐告诉记者,很可能是刷卡过程中系统暂时中断引起。钟小姐表示,如果经系统查询和银行对账后,确认刘太太在永辉店交易了四笔,永辉会向银行协调,尽快返还。银联客服工作人员也表示,由于刷卡消费当天系统未清算,查询结果可能出现一些误差,所以请刘先生在交易第二天去银行查询,如果确认钱被多刷,银联会通知银行把钱款返还到刘太太的银行账户。昨日下午刘先生告诉记者,被多扣的款项已退回。

  刘先生表示,一些银行手机短信绑定业务只有金额在100元以上才会提醒,而一旦小金额的消费出现差错,容易被忽略,造成消费者的损失。

  因此,消费者最好仔细核对每月信用卡对账单上的消费款额。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