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种药品3种价 宠物药价难看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4日 11:05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见习记者 周晔) 一片进口驱虫药宠物医院卖50元,网上价格为30元,“熟人价”却只需10元。昨日,田小姐致电本报表示:“一种药几种价,宠物药品价格实在让人看不透!”

  11月1日,田小姐带着自家宠物到武昌解放路上的一家宠物医院看病。经过检查后,该院熊医生表示应先给宠物做个驱虫治疗,并向田小姐推荐了两种“很好”的进口驱虫药,一种50元一粒,一种30元一粒。在医生的反复推荐下,田小姐花了160元各自购买了两粒驱虫药。

  回家后,田小姐在上网查询该药品的疗效评论时却发现,该药品的网购价格为15-30元。随后她向熟识的宠物店老板咨询,结果对方表示这种药只需10元便能买到。

  同种价格相差如此大,看花了眼的田小姐只好找到销售此种药品的拜耳动物保险有限公司问个明白,该公司销售代理巫小姐表示,这种德国进口药售价的确较高,但以“商业机密”为由拒绝透露该药品的具体零售价格。

  记者在市物价局了解到,宠物药品价格不属于政府定价范围,国家目前也未出台关于宠物医疗费用的相关管理规定,现在市面上的宠物药品价格全由各宠物医院根据成本价自定。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