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医疗器械公司Thoratec召回致患者死亡心脏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9日 08:14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美国医疗器械公司Thoratec26日宣布,召回特定批次生产的心脏泵,已有5名植入这种心脏泵的患者死亡。

  Thoratec公司说,产品型号为“心脏伴侣2型”,已植入患者应对心脏泵进行检查。公司接到27例报告,发现心脏泵内一条导线老化,需要立即更换。共5名患者因为无法实施更换手术而死亡。

  这种型号的心脏泵2003年11月开始投入临床研究,已售往美国和其他国家153家医院和经销商。

  进入临床研究以来,共1972人植入这种心脏泵。

  今年4月,这种心脏泵获准供等待心脏移植手术的病人临时使用。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