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巴鲁召回2608辆驰鹏SUV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 15:37  北京晚报

  本报讯 (记者 杨滨) 由于存在不能正常行驶的隐患,斯巴鲁汽车中国公司决定从明天起召回自2005年6月3日至2008年7月28日生产的驰鹏SUV车型,在中国市场共计2608辆。

  召回原因是车辆后悬架的前横向拉杆设定不当,若在颠簸不平的路面上长时间高速驾驶,后悬架的前横向拉杆有可能出现断裂的情况,司机可能感觉有异响或不能正常行驶。

  斯巴鲁汽车中国公司将对召回车辆进行检查,更换已改进的后悬架前横向拉杆,以消除安全隐患。了解此次召回的详细信息,可登录国家质检总局及中国汽车召回网。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