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航一航班延误3小时 未向旅客提供承诺面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 10:47  新京报

  雷雨误航班 旅客饿机场

  海航一航班延误3小时,未向旅客提供承诺面包

  本报讯 (记者吴昊亮)前晚,市民李先生乘坐的海南航空公司航班因雷雨延误约3个小时,其间联系工作人员得到提供面包的承诺,但直到登上飞机也没有拿到面包。海航工作人员称可能因时间关系未能将面包送到旅客手中。

  李先生说,前晚,他到首都机场乘坐海航HU7803航班前往广州,应于19时20分起飞,过了一个小时飞机仍未到位,旅客们不知道出了什么意外,有的去购买方便面来充饥。李先生说,20时50分许,经和海航客服人员联系,得知因雷雨天气,飞机迫降在了京外机场,所以航班延误,一名女工作人员表示,米饭比较慢,可以先向旅客提供面包充饥。

  “过了半个小时,肚子依然空着,没有看到面包”,李先生又找登机口的服务员,联系后称货还没运出,需要旅客再等等,到近22时许飞机到位,“我们最终只好饿着肚子上了飞机,22时30分才起飞”。李先生认为,雷雨天气延误航班并非新鲜事,航空公司理应做好应急准备,主动迅速为旅客安排延误后的饮食休息,“不问就不安排,答应了又拖拖拉拉最后也没见到承诺的面包,让人失望”,李先生说。

  昨日,海航集团服务质量监督部门一名工作人员称,因前晚当班人员已下班,无法了解当时情况,他推测是面包已经准备,但因时间关系未送到旅客手中,他表示将进一步调查并给予反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