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甘肃好牛乳业产三鹿奶粉含三聚氰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5日 10:04  中国青年报

  新华社兰州9月14日电(记者王艳明 朱国亮)经国家和甘肃省有关部门检验,甘肃省酒泉市好牛乳业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三鹿配方奶粉中含三聚氰胺。

  甘肃省副省长咸辉14日说,甘肃省组织卫生监督员对患儿使用的三鹿牌奶粉和酒泉市好牛乳业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三鹿配方奶粉进行了抽检,同时送往国家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进行检验。检验结果反馈:从患者家中采集的9份样品,三聚氰胺均为阳性;好牛乳业抽检的12份样品,有2份为阳性。

  据酒泉好牛乳业公司介绍,这一公司于2002年6月建成投产,注册资金5100万元,位于酒泉市高新技术工业园区,与三鹿集团有合作关系,执行三鹿标准,使用三鹿商标,生产三鹿婴幼儿1、2、3段配方奶粉和三鹿纯牛奶、巧克力奶、高钙奶,同时也有自己的品牌。

  咸辉介绍,好牛乳业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产品目前已被全部封存,同时工商等部门也对流通领域经销的“三鹿”牌“慧幼”系列婴幼儿配方奶粉进行了全面检查,甘肃现今封存的“问题奶粉”已达16.4万袋。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