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试驾刚起步撞断旁人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 11:46  北京晨报

  “站在4S店停车区域整理后备厢,居然被停在我后面的试驾车撞断腿。”周女士躺在床上一动不动,左腿缠着厚厚的纱布。昨天,她的律师来到北京东风日产华盛昌专营店,和司机、店方协商赔偿问题。一个月前,周女士和朋友在这家店停车区被店里的试驾车撞倒,周女士左腿两处骨折。

  4S店门口被试驾车撞断腿

  昨天,周女士躺在自家床上,左腿缠着厚厚的纱布,仍然不能下地。6月29日,周女士和同事一起到北京东风日产华盛昌专营店给自己的骐达车做保养,保养完后把车开到店外停车区。“当时后面停着一辆这家4S店的郦威试驾车,我们的车停在它前面3米。当时我和同事站在车前。突然一声巨响,我被撞出来了,就看见我同事被两辆车夹在中间动弹不得,我的脚脖子压在郦威右前轮下,车轮还在转着。我都感觉不到疼,本能地抽出脚来。我看到郦威副驾上的4S店女孩已经吓傻了,司机还在踩着油门。我拼命喊挂倒挡,他竟问我哪个是倒挡。两三分钟后,4S店终于出来人把车倒了回去。”

  周女士告诉记者,司机是来店内买车的顾客,试车刚起步就撞上了自己,“我同事左脚踝全是血,两条腿都肿着,不过幸好没有骨折。我左小腿一半皮都没了,全身好多地方疼,左腿有两处骨折。”在交通事故认定书上记者看到,试驾车的司机在此次事故中负全责。

  司机频探望 店方少联系

  周女士表示,住院后司机和他母亲多次来探望,并支付了医疗费用,表示会负责。但4S店除当天外一直未和她主动联系。

  记者致电华盛昌专营店行政部门的赵经理。对于周女士的质疑,他表示不会逃避车主责任。“她还在治疗期,赔偿数额没法确定,等治疗期完了再商量。我们虽然没去看望她,但一直和司机方面沟通,要求好好照顾她情绪。”

  昨天,周女士的律师来到华盛昌专营店,和司机、店方协商赔偿问题。店方未同意现在调解,希望走司法程序。

  律师:司机和4S店都有责任

  北京东土律师事务所的许胜忠律师表示,试驾车司机在此事中负有过错责任,4S店作为车主方负有共同责任,应该和司机共担责任。同时,作为4S店,对驾驶者是否有能力、资格应该审核监督,因此也负有管理责任。 晨报记者 刘珏欣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