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顾客失窃所逛商户将被停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 11:04  京华时报

  171处摄像头24小时监控秀水街

  本报讯 (记者 古晓宇) 昨天,记者从秀水街市场了解到,为应对奥运期间外国游客高峰,秀水街市场提出了奥运期间实现“秀水无贼”的目标,并采取了多项保障措施。

  秀水街市场经理汪自力向记者介绍,秀水街市场将原有的145处摄像监控设备增加到了171处,实现了市场内24小时无间断、全覆盖、无死角监控。该市场还推行“邻里守望、互盯联防”措施,形成“全民皆兵”的防范网络,弥补专职保安数量有限的不足。另外,每一个摊点都要求有专人佩戴红袖标负责安全,哪家商户出现顾客失窃事件,将被停业整顿。

  除了在安全方面的举措外,秀水市场还针对顾客中外国游客占80%的情况,推行语言服务无障碍。秀水市场对所有商户、导购进行英语口语培训,使所有服务人员都能对外宾提出的奥运相关的常用问题做到应答自如。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