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品客薯片超标宝洁回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 16:45  竞报

  来源:竞报

  曾被国家质检总局通报的宝洁公司“品客”薯片再上黑榜。日前,在国家质检总局公布的今年4月份进境不合格食品、化妆品“黑榜单”上,“品客”酸奶油洋葱味和比萨味两种薯片不合格,原因是添加剂溴酸钾超标。

  据了解,国际癌症研究机构已将溴酸钾的化合物列为致癌物质,我国在2005年已经禁止在面包中使用溴酸钾。

  宝洁大中华区新闻发言人张群翔称,目前国内销售的品克薯片都应是国内生产的,但不排除有一些没有经宝洁公司授权的经销商,从国外进口品克薯片然后流入零售渠道。“公司下一步要和质检总局进行沟通,希望能够了解被监测的薯片的渠道,以便公司做出处理。”(记者谢长艳)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