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三菱宣布召回部分中国进口的帕杰罗越野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 18:4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七月三日电(记者 刘长忠)中国国家质检总局今天下午披露,三菱汽车公司宣布召回部分中国进口帕杰罗越野车。

  由于制动系统蓄压器缺陷,日本三菱汽车工业株式会社向中国国家质检总局递交召回报告,决定从二00八年七月十五日起,召回自二000年二月十五日至二00三年八月十八日期间生产的部分二00一年款及二00三年款帕杰罗越野车,共计九千七百七十八台。

  据了解,此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由于液压制动助力器(HBB)蓄压器内部的树脂隔膜在生产过程中的作业不当,导致部分隔膜受损。如在隔膜受损的状态下继续使用,会因隔膜产生裂缝,导致蓄压器内部封存的氮气量减少(在此情况下,蓄压器蓄压时会出现限压阀工作的敲击声)。在蓄压器内压力降低及车辆放置时间较长的情况下,启动发动机后马上使用制动时,制动操作踏力会增大,感觉制动踏板沉重。

  三菱汽车公司表示,将对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蓄压器,以消除故障隐患。完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