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北京欢乐谷两游戏设备出现故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 10:25 京华时报

  游客对此不满 欢乐谷允许其退票或改天来玩

  本报讯 (记者李慧博)昨天中午,朝阳区欢乐谷内太阳神车和奥德赛之旅项目设备先后出现故障,众多游客对此不满,在欢乐谷门口讨说法。昨天下午,经过数小时的协商,欢乐谷同意游客退票或改天来玩,并补偿部分游客往返车费。

  游客刘女士说,昨天上午9点左右,她和4名朋友来欢乐谷游玩,5人分别购买了价值160元的门票。中午12点左右,在太阳神车游戏结束后,大家准备下车,设备突然出现故障。由于保护设施打不开,她们在设备上等待了15分钟才出来。随后,工作人员突然告知游客,奥德赛之旅项目的设备也出现问题。购买了门票却没有享受到服务,上百名游客纷纷来到欢乐谷门口要求退票。当地民警也赶到现场维持秩序。

  昨天下午3点左右,仍有部分游客在欢乐谷门口大喊“欢乐谷退票”。欢乐谷客户服务部一名负责人解释,昨天中午,太阳神车和奥德赛之旅设备先后出现故障。昨天下午1点15分,太阳神车已经维修好并恢复使用,但奥德赛之旅当天无法恢复使用。昨天下午,游客和欢乐谷负责人协商数小时后终于达成协议。游客刘女士说,欢乐谷与游客达成三个解决方案:在北京居住的游客,可以获得退票款,并保留门票今后来玩;或者由欢乐谷补偿往返路费,游客保留门票改天来玩;外地的游客可以退票,并补偿60元打车费。游客们对最终的补偿结果比较满意。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