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圣火牌暖气片漏水泡坏新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 07:52 京华时报

  “圣火”暖气片跑水泡坏新房

  被判赔业主2.5万余元

  本报讯 (记者裴晓兰 通讯员曹静)刚装修的新房被“圣火”暖气片里漏出来的水泡了。业主刘先生为此将北京圣火暖通水暖超市公司告上法院。近日,丰台法院判决圣火公司赔偿刘先生2.5万元。

  刘先生是丰台华源四里小区的业主。去年11月29日,圣火公司安装员为其刚装修还未入住的新房安装了八组圣火暖气片。次日,刘先生接到小区物业公司通知,称其屋内跑水严重。后经圣火公司投保的保险公司理算,确定房屋损失为8500元。

  刘先生不接受此赔偿,他认为,房屋损失远不止8500元。跑水导致漆过的墙壁大面积裂纹、起泡;实木门套变形;剩余瓷砖因水泡无法退货。他起诉要求圣火公司赔偿装修的材料及人工损失、延期入住费用等共计3.6万余元。

  法院随后委托评估公司对被泡房屋受损情况进行了估价,结论为:墙面修复费用、剩余石材补偿费用、三扇实木门套补偿费用共计22372.04元。

  考虑到此事对刘先生房屋使用的影响,法院判决圣火公司赔偿2.5万元。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