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北京素香斋黑心粽子已停产停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 05:01 京华时报

  昨天,位于昌平区东小口村的素香斋食品厂已经停止生产。记者走访各大超市发现,素香斋粽子目前已停止销售。

  昨天上午8点半,昌平工商分局组织督查小组前往回龙观华联商厦和物美大卖场等超市进行重点检查,发现原本销售素香斋粽子的专柜已停售,工商人员称将对此事做进一步调查。

  昨天下午3点,记者走访了位于昌平区东小口村明欣学校内的素香斋食品厂,该厂目前已停止生产。空荡荡的大院内只剩下两三个工人,生产车间内不再有成堆的糯米和随意堆放的粽子。附近的村民称,该食品厂经常往外搬运东西。

  昨天下午4点,记者在物美大卖场北苑店看到,素香斋的柜台已经空无一人。卖场一名工作人员称,前天晚上9点多,素香斋粽子还在销售,但昨天早上就停售了。旁边专柜的一名销售人员说,素香斋的导购员称要休息几天再上班。另外,此前曾销售素香斋粽子的六里桥北里的广亨超市也停止销售。

  对于超市以后是否还会出售素香斋的粽子,回龙观华联商厦租赁部工作人员称,商厦与素香斋的合同将于近日到期,届时将中止与该食品厂的合同,经理部的工作人员说,以后将不会再销售该品牌的粽子。回龙观物美大卖场负责食品方面的负责人则否认该超市曾有素香斋粽子出售。

  (实习生 彭科峰 王丽娜 记者 王鹏)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