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买美乐面霜遭遇假货 商家称外包装不对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 11:22 今视网

  今视网讯 “买了瓶面霜,回去使用后脸部出现过敏现象。仔细检查后发现,买回来的面霜包装有问题,找到商家要求退货又遭到拒绝。”24日,南昌市民张小姐向本报投诉称,她买的“家美乐”杏仁凝肌面霜可能是假货。

  张小姐告诉记者,去年11月12日,她在南昌市象山路某商场“家美乐”专柜,花298元购买了一盒杏仁凝肌面霜。使用之后,她觉得效果还不错。到了去年11月30日,她又来到该专柜购买了同一款式的“家美乐”杏仁凝肌面霜,准备送给妈妈用。但是没想到,自己本来想尽点孝心却变成了坏事。张小姐称,她妈妈在使用了“家美乐”杏仁凝肌面霜数周后,脸上开始出现过敏现象。“脸上有豆豆,还有点痒。”随后,张小姐也随即仔细检查了一下她送给母亲的面霜,结果发现那瓶送给妈妈用的面霜的包装和自己之前购买的完全不一样,自己购买的面霜其外包装是黄色的,而之后送给妈妈用的面霜,包装却是白色的。“同一种面霜却有两种外包装,这里面肯定有一种是有问题的。”张小姐随后来到商场讨要说法,没想到却被推来推去。

  “从外包装上看,张小姐后面提供的‘家美乐’面霜很可能是假货,因为该产品根本没有这样的包装。”昨日下午,记者来到“家美乐”专柜核实情况。正在值班的该专柜工作人员雷小姐表示,张小姐曾经为了此事来找过她们。但是由于张小姐选购面霜的时间是在去年11月份,再加上没有确切的证据来证明这面霜就是在她们专柜购买的,也有可能是通过其它渠道买回来的。不过在最后,该专柜同意退回298元钱给张小姐。(郝景宜 张祖珍)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