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鑫尊置地员工将顾客丢出门致脑外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 10:48 北京晨报

  多处受伤入院 仨肇事人被拘

  “三个男的,两人架胳膊,一人抬腿,把我架起来丢出门,从四五级台阶高的地方甩出去,到离门四五米远的地方才落下,左边的头和身子落地,当场就昏了。”6月8日下午,打算买房子的赵女士走进回龙观的鑫尊置地房屋中介,因咨询时与对方发生争吵,竟被该中介三名员工架起来丢出门外,导致脑外伤、左脚大拇指骨裂等全身多处损伤。目前,该中介三名员工已经被派出所拘留。

  现状 摔致脑外伤 患者难下地

  昨天,54岁的赵女士躺在人民医院的病床上,插着氧气管,打着点滴。旁边的护士说:“多吸氧,多休息,要不然脑外伤可能留下头痛病。”赵女士告诉记者,脑外伤让她这几天一直头昏头痛,左脚大拇指的骨裂也让她无法下地,只能等待打石膏后慢慢恢复,左半身的多处青紫或擦伤此时已是小问题。而在6月8日下午5点40分走进回龙观的鑫尊置地房屋中介之前,赵女士的身体还一切完好。

  “三个男的,两人架胳膊,一人抬腿,把我架起来丢出门,从四五级台阶高的地方甩出去,到离门四五米远的地方才落下。左边的头和身子落地,当场就昏了。而他们店的人扭头就回屋,没一个人来看看我伤得怎么样。我都懵了,我是上门买房子的顾客呀,怎能这样对我?”赵女士越说越气,邻床的人忙安慰:“慢点儿,别急。”然后扭头对记者说:“她刚入院那天,晚上不停地哭,心跳每分钟120多下,吓坏我了。”

  起因 咨询起争端 竟被扔出门

  赵女士说,她想给父亲买一套低楼层的房子,6月8日晚饭后就和住在回龙观的妹妹一起出门找中介问问。“我们看到一家鑫尊置地中介,就走了进去。询问一个女的,她说有一套85万元的房子符合我的要求。我和她讲了讲价,谈了谈装修能折算多少钱之类的问题,她一副不耐烦的样子。我再问房子的具体位置、是否临街等情况,她说不告诉我,要买就买,不买就走。”赵女士称,当时要求看房对方也说不行,甚至还对其大吼。“我诚心花钱买房,当然要详细咨询情况,有错吗?我气得吵了几句,质问她凭什么赶我走。这时店里三个男的走过来,我以为是来劝解的,谁知竟然架起我丢出门了。这是服务行业,他们还是连锁店,怎么能做出这种事情?!”赵女士在对自己的遭遇气愤之余,对自己事后被送到医院,而直至第三天中午中介公司仍没人出面感到更加不满,“现在医药费都是我自己掏”。

  中介公司回应 说法有出入 员工被拘留

  昨天下午3点,鑫尊置地的行政总监黄女士带着法律顾问来到人民医院病房。对于第三天才有人出面,黄女士解释说:“正好遇上端午放假,老总出国了。我也正好有事,今天手机刚充完电,就接到电话说这事儿。”

  黄女士说动手的三名员工前日已经被派出所拘留。“其实他们也不是有心的,没想到这么严重。但不管怎样,我们公司是有责任的。不过我们员工对当时事情的说法和赵女士的说法有些出入。”记者想询问所谓“出入”的详情,但黄女士拒绝回答,称现在不能向媒体透露。

  晨报记者 刘珏欣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