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北京素香斋食品厂无食品生产资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 08:40 京华时报

  

北京素香斋食品厂无食品生产资质

卫生监督所值班人员在食品厂加工车间进行卫生检查。本报记者 张沫 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认定

  该厂无食品生产资质

  经初步调查,昌平区卫生监督所一名王姓工作人员称,该厂存在的问题很多:成品和半成品随意摆放,卫生条件较差;生产流程存在严重问题,生产环境达不到要求;车间内缺少包装台和货架等相关设备。

  昌平区质监局质量科刘姓科长昨天称,在市质监局网站上没有查到该厂的食品生产许可证,这说明该厂无食品生产资质,不允许生产和销售食品。

  昌平区工商局分局天通苑工商所也对该厂立案调查。

  昨天下午,记者在回龙观华联、物美以及清河金五星商厦,发现仍有素香斋粽子出售。一名导购员称,暂未接到停售通知。

  据了解,去年6月7日,西城工商发现在德胜华润万家生活超市销售的“素香斋”粽子未标明生产日期和保质期,经营者也未采取任何卫生防范措施,这些粽子被责令下架。

  本报记者 王鹏 实习生 王丽娜 彭科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