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4种不合格食品下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 07:07 北京商报

  商报讯(记者 李欢欢)因“苯甲酸”等含量不达标准等原因,昨日,河北省任丘市瑞馨斋酱菜食品厂生产的瑞馨斋牌甜面酱等4种不合格食品,被北京市食品安全办公室责令下架。

  本周,市食品安全办共抽取716个食品样本,不合格样本4个,抽检合格率99.44%。4种不合格样品涉及酸豆角、大头菜、五香牛肉干、甜面酱4种品类。其中,3个样品都是苯甲酸不合格,据了解,长期摄入苯甲酸,会对人体肝脏功能产生不同程度的损坏。

  市食品安全办提醒,凡已购买上述不合格食品的消费者,可凭购物小票和食品外包装向销售单位要求退货。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