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2月轻纺产品申诉量居首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 11:12 新京报

  建材产品申诉比去年同期降低91.2%  

  本报讯 (记者 杜丁) 今年2月“12365”投诉举报中心接到产品质量申诉636件、举报81件。其中排在被申诉产品类别排序首位的是轻纺产品,申诉量达到255件。

  昨日,市质监局公布的数据显示,本月产品申诉比2007年2月平均降低了57.1%,降幅最大的是建材产品,比去年同期降低了91.2%。另外,食品类产品投诉也有较大降幅,食品类申诉和咨询数量比去年同期减少了76.5%;投诉数量降幅第三位的是机电产品,比去年同期降低了69.9%。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