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数百财迷喝着稀饭湘潭传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 15:58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一举捣毁26个黑窝点,都是外省年轻人 

    本报3月17日讯这几天,家住湘潭市河西大湖路的李大爷有些纳闷,他所住楼栋的7楼突然住进了20多个外地人。这伙人不时地肆无忌惮地唱歌、放声大笑,或噼里啪啦地搬动椅子,搅得附近居民不得安宁。与此同时,在湘潭市雨湖区广场街道、云塘街道等也陆续住进了一些年轻人,他们操着外地口音,每天早出晚归行迹可疑。

    3月16日上午,一路执法人员直扑位于大湖路某居民楼四楼的一个传销窝点。门一打开,一股刺鼻的气味扑面而来,不足60平方米的两间房子里居然挤着近40个传销人员。他们脱了鞋子,正蹲在地上“听课”。原来他们正在传销一种叫做“冰妮丝”的西装。

    在这一楼栋的五楼,执法人员发现了传销人员的休息室:东侧和西头的两个房间分别住男女传销人员。而他们在大湖路万凯源超市7楼的租住点里,则堆着一大堆土豆、白菜和一大盆稀饭。

    一个瘦小的湖北男子无奈地对记者说:“一个月前,老乡说帮我在湘潭找好了一份高收入的销售工作,我就被骗到了这里,现在连回家的路费都没了!每天靠煮稀饭、熬土豆菜叶充当一日三餐。” 这次清查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220人、车辆50台次,捣毁传销窝点26个,驱散传销人员106人,强制遣送191人,解救被骗人员9人,工商立案调查2起。这些年轻人分别来自湖北、甘肃、河南等地。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